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赴深圳市科瑞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0年 11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光明区科技创新局赴深圳市科瑞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双方就智慧即时检测技术方面的先进经验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1.png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携手高校博导自主研发,系智慧即时检测 iPOCT 平台领域龙头企业,在微流控(又称其为芯片实验室(Lab-on-a-Chip)或微流控芯片)技术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光明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我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争取于年底前拿到资格证书并开始全力投入生产;二是我局将全力协助企业获取更多市、区两地政策支持。

  下一步,我局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跟进企业诉求,积极宣传落实关于支持生命科学产业高端发展的若干措施,及时协助企业申请补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