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调研活动

日期:2021年 01月 2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1年1月14日,根据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为实现“住有宜居”的安居目标,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光明街道办事处以及深圳人才安居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用地整备情况。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光明街道光明大道东侧、牛山路西侧、华夏路北侧,紧邻光明新村、和润家园以及万悦山城市更新项目,光明区现正在大力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启动建设工作,项目建成将为光明核心区域人才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助力公共住房筹建任务。

  为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供应,各职能部门结合现场用地红线优化方案就项目整备难处、供地时序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