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 01月 2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2021年1月15日,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到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与凤凰街道平安教育基地,开展“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参观学习活动,鼓励红星志愿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在尊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同时,展现军人本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家乡基层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121111000.jpg

  在凤凰街道平安教育基地,红星志愿通过综合声、光、电、VR、AR等技术,多角度、立体化、全景式了解了毒品预防、反邪教、法律、交通安全等知识。“我感觉参观巡回法庭是非常有意思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巡回法庭。”参加活动的红星志愿在参观了巡回法庭的场地以后兴奋地说。

  随后他们来到了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通过沙盘、宣传片、展板及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光明科学城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现状,对光明区城市规划、交通、绿化水系、教育、医疗、科技等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121111006.jpg

  参观结束后,红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光明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对光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投入到光明的大发展、大建设中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