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

日期:2021年 01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2021年1月15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负责人、工会主席及所内妇女职工32人参加了大会。

图片1.png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奏唱中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光明区卫生健康系统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妇女委员会的通知》;党支部委员宣读了《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会议依次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入严格的无记名选举妇女委员会委员程序,由参会全体女职工选举产生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妇女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委员会正、副主任。随后,新当选的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妇女委员会主任代表本届妇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对所妇委会的成立、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及正副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妇委会及妇女工作提出要求与希冀。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妇女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所内妇女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广大女性职工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