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疾控中心召开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日期:2021年 01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深化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广大妇女干部的合法权益,1月21日上午,光明区疾控中心召开了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光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中心副主任及妇女职工44人参加了大会。

光明区疾控中心召开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照片.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相关章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光明区卫生健康系统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女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总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光明区疾控中心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妇女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委员会正、副主任。

  新当选的光明区疾控中心妇女委员会主任作了表态发言,王铁强书记对中心妇委会的成立、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及正副主任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疾控中心妇女同胞们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检测、流行学调查、密接排查等多个领域作出的贡献,并对新成立的妇委会提出殷切的希望。随着中心妇女委员会的成立,使中心妇女工作迈上新的起点,对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