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 02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9日下午,光明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十组董博同志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陈标鹏、林史谦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挖掘思想根源,并互相开展了批评。

  董博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足、质量高、效果好,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接下来的工作,董博同志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政策法规和科技知识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转变作风,加强人民群众的联系,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对“微腐败”的打击力度;提早谋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牢牢把握新时代财政工作的重大原则和正确政治方向,以绝对忠诚履行财政工作神圣使命,积极树立国家权力机关良好形象。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