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实干担当助力“双高”发展

日期:2021年 02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字号:

  2月22日,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规划土地监察工作领域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以赶超奔跑的状态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光明区关于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实施方案》是今年区委的“一号文件”,明确提出了“一年见成效、三年大跨越、五年树典范”工作目标以及八大体制、十二项重点任务、四项保障举措,为光明实现跨越式发展绘制新蓝图、锚定新路线。

  会议强调,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已经成为光明的鲜明特质,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其核心内涵和实践要求,将高质量高颜值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全领域。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高质量高颜值大会是全区牛年开工“第一会”,意义重大、信号明确、任重道远,为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规划土地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奔跑意识、卓越意识,认真思考、努力谋划职责领域工作任务,在月底前制定系统、实用、可操作的“时间表”。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通过违建治理、国土管养、行政服务审批等工作,积极为科学城专项规划落地、产业空间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城中村治理、公园之区建设等提供规划土地监察保障,努力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