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一行到光明区调研房地产企业市场情况

日期:2021年 02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及时报送当地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2月23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赵培亚队长一行来我区对万科光年四季花园项目进行调研,了解项目销售相关情况及近期市场各方对调控政策的反馈情况。

  调研期间,深圳市调查队队长赵培亚认真听取了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光明区房地产市场主要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商品房销售情况、企业对于近期“限价二手房”等相关房地产政策的反馈情况,并就房地产调控政策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财务和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调查队队长赵培亚、深圳调查队二级巡视员伍健铭、生产价格调查处处长缪洪涛、生产价格调查处四级主任科员吕宁以及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