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年2月公开招聘(选聘)专干体检及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3年 05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年2月公开招聘(选聘)专干笔试、面试工作现已结束,现将体检和资格复审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

  本次考试按线下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达到75分以上者为合格。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高低排序按招录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2023年2月公开招聘(选聘)专干体检及复审人员名单》。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29日

  (二)体检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东院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或国内任何一家三甲及以上医院。

  (三)注意事项

  1.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2.凡有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录用资格;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当天须空腹。

  三、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

  (二)复审材料

  1.提交报名所需全套附件材料;

  2.体检报告;

  3.现实表现鉴定。

  注:以上材料复审阶段提交彩色扫描件,发送至指定政务邮箱qwbmsk@szgm.gov.cn,文件名为“岗位编号+考生姓名”,正式聘用时提交纸质件。

  (三)注意事项

  获得复审资格的考生务必在指定复审时间参加复审,不按时参加复审或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可按程序进行递补。

  附件: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2023年2月公开招聘专干入围体检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