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发布光明区2023年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4年 01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与管理办法》(深光科创规〔2022〕3号)规定,我局开展了2023年光明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受理工作,并完成资料初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现于2024年1月3日正式认定高科创新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光明云里智能园孵化器、富运孵化器、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为区级综合孵化器;认定卫光生命科学园孵化器、深圳市脑科学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为区级专业孵化器。

       请上述通过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单位,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同时依法依规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开展监督工作,接受区科技主管部门的指导和考核,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管理,履行主体责任,保障科技企业孵化器安全有序运营。

       联系人:张工

       联系电话:0755-88210472

       联系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牛山路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5楼562室

       邮编:518107

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2024年1月1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