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关于同意深圳市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变更登记的公示

日期:2020年 09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光明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和社区建设科业务办理公示

  申请单位:深圳市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0300MJL177911L

  许可内容:法定代表人、业务范围变更登记,法定代表人由“郭焕强(身份证号码:441521********0119)”变更为“石嘉东(身份证号码:441521********2314)”。业务范围由“1、全面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广泛开展科学、安全、方便、高效的体育健身指导、培训服务,在光明新区内各街道、社区各健身站(点)、各类健身场所、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均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受政府主管部门委托开展以下工作:对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及管理;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分类评定;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秩序;贯彻落实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发展和有关方针政策;积极研究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展新路子;奖励在全民健身指导员成绩显著的会员。3、健全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制度。建立并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管理的制度体系,逐步实现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4、开展宣传、推广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5、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内及国际交流活动。6、遵循市场经济的规律,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长效化、市场化发展。7、承接政府委托开展符合本协会宗旨及业务范围的工作及其他有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开展的业务。”变更为“1、全面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在光明区全区范围内各全民健身站(点)、各类健身场所,广泛开展科学的体育健身指导、培训服务。2、对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及管理;建立并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管理的制度体系;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分类评定;奖励在全民健身中社会指导员成绩显著的指导员;研究和落实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发展和有关方针政策。3、开展宣传、推广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使社会体育指导员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指导者、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者。4、开展有关社会体育指导员课题研究、讲座论坛等活动;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内及国际交流活动。5、遵循市场经济的规律,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长效化、市场化发展。6、进行各项体育指导、培训,开展体育竞赛、展演,体育活动策划、咨询业务。7、开展学生体质测试、学生青少年运动队训练和指导。8、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国民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站运营服务,提供国民体质指导。9、开展其他有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开展的业务;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承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委托的其他事项。”

  许可日期:2020年9月15日

  有效期限:2024年9月14日

  许可部门: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

  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日起5天内,将正式书面意见告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和社区建设科。反映情况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华夏二路光明商会大厦1820办公室

  邮编:518107

  联系人:何子超;电话:27434616

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

2020年9月15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