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

日期:2020年 11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已列入《2016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六批计划》。现该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经过光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7次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等规定,现予以公开展示。公告如下:

  一、已批计划调整情况

  本次规划结合[光明中心地区]法定图则(草案)对已批更新单元计划内容进行调整,具体调整为“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②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应落实不小于4624.5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并结合南侧空地在更新单元范围内另外落实1514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③项目实施主体须理清拆除范围外南侧和北侧共2837平方米用地的经济关系和完善用地手续,其中拆除范围北侧80.4平方米未完善收地手续用地在理清经济关系后须无偿移交政府”。

  根据《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第三十六条,因法定图则或其他法定规划调整导致已批计划更新主导方向或公共利益变化的,更新单元计划调整可与更新单元规划同步申报。

  二、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临规划文翠街、南临光明大街、西临规划建昌路、北临规划翠辉路。更新单元用地面积20091.9平方米,拆除用地面积17254.8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为13191.1平方米,规划容积8706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6.6,其中住宅55480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1844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合计24930平方米(含商业文化设施不低于125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6650平方米(含12班幼儿园3200平方米、占地360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4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50平方米,社区管理用房300平方米,地下公共充电站7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1000平方米,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1000平方米(规划功能为文化活动室),另配建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占地面积800平方米。

  三、公示地点

  (一)网上展示

  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

  网址http://www.szgm.gov.cn/

  (二)现场展示

  1、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科润大厦A区一楼大厅

  2、项目现场:

  地址: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光晟龙钻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现场

  (三)公示平面媒体

  深圳商报

  四、公示时间

  为期30个自然日,自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2月1日止。

  五、意见反馈

  1.公示期间对该规划草案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日,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2.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3.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联系电话:88213144

  七、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特此公示。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11月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