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关于《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日期:2021年 01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于2019年9月取得《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情况的通知》(深光府[2019]43号);并于2020年7月取得《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审批情况的复函》(深光更新函(2020)11号)。现申报单位再次申请对已批城市更新单元进行规划修改,本次规划修改在保证建筑总量、各分项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变及公共利益用地不减少的前提下,对项目非强制性内容进行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规定》、《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将修改事项予以公开展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规划修改事项

  项目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西邻城市主干道松白路、东南侧邻城市次干道长圳路。

  本次规划修改具体事项:拆除范围用地面积减少478.1平方米,由32664.6平方米减少为32186.5平方米,将调出部分划入更新单元范围,落实法定图则用地功能,规划为绿地和道路用地,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2664.6平方米,与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一致,调整后更新单元范围内公共利益用地面积及开发建设用地均保持不变。

  二、公示地点

  (一)网上展示

  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

  网址:http://www.szgm.gov.cn

  (二)现场展示

  1、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科润大厦A区一楼大厅

  2、项目现场

  地址: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现场

  (三)平面媒体公示

  深圳商报

  三、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0日止

  四、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对该规划修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0日,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联系人:刘工,联系电话:0755-88213146

  六、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修改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特此公示。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1月1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