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三和百货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涉及深圳市城中村综合整治分区范围占补平衡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1年 02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字号:

  为促进规划整体实施,保障公共利益设施建设,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城中村(旧村)综合整治总体规划(2019-2025)>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就城中村综合整治分区范围占补平衡方案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占补平衡地块

  拟调出地块位于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松白路与金安路交汇处东北侧,用地面积为55905.5平方米。

  拟调入地块位于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柏溪路与马田路交汇处东北侧,用地面积为55915.5平方米。

  二、公示地点

  (一)现场展示

  1.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叉口东南侧(科润大厦)B栋A区一楼

  2.拟调出地块现场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三和百货

  3.拟调入地块现场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侨辉路19号麦氏大宗祠

  (二)网上展示

  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http://www.szgm.gov.cn/

  (三)报纸展示

  深圳特区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0个自然日,自2021年2月23日起至2021年3月4日止。

  四、意见反馈

  1.公示期间对该占补平衡方案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2.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3.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人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叉口东南侧(科润大厦)B栋A区一楼

  电话:88211637杨工

  六、特别声明

  本次公示的占补平衡方案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2月23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