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1年光明区城市赛艇挑战赛的采购公告

日期:2021年 12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一、采购项目信息:

序号

项目编号

活动名称

预算(万元)

1

SZGMTY-2021016

2021年光明区城市赛艇挑战赛

25

  二、项目概况

  赛艇作为一项适合全年龄人群、高效锻炼全身、强调团队合作的绿色户外运动,可以有效提升滨水空间的生活游憩、商务休闲和旅游观赏功能。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定于2021年12月(具体时间暂定)在光明区举办“2021年光明区城市赛艇挑战赛”。

  (一)时间:2021年12月(具体时间暂定)

  (二)地点:光明区

  (三)规模:不少于40人

  (四)赛事形式:水上赛艇比赛

  (五)赛事项目组别:

序号

竞赛项目

距离

1

划船机接力

4*250米

2

四人双桨(4X)

600米

  三、项目服务需求

  (一)前期策划及筹备

  制定总体方案和各项保障方案(疫情防控、安保、医疗、应急、宣传等方案)及工作计划。

  (二)宣传推广策划

  制定宣传推广方案,进行多途径宣传推广,宣传发布渠道应不少于4个(包含自媒体和纸媒),赛事视频资料不少于3条,其中市级以上媒体不少于5家。

  (三)竞赛组织

  1.拟定赛事组织实施方案,做好组织机构搭建工作;

  2.制定宣传方案,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3.赛事服务人员的培训及管理,人员配备要求:主要负责人1名,国家一级裁判员1名,二级及二级以上裁判员不少于5名,水上救援人员不少于3人,安保人员不少于6名,医护人员不少于2名,工作人员不少于20名,志愿者不少于8名;

  4.赛事场地规划布置,场地搭建,活动场地布置须包含但不限于:主背景各1个、宣传展板不少于2个、横幅3条、彩旗20面、音响1套;

  5.落实赛事物资、安全、医疗、疫情防控、后勤等相关保障;

  6.提供赛事背景、物料设计稿不少于2版;

  7.落实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应急等保障;

  8.须为赛事购买商业保险。

  (四)赛后总结

  赛事结束一周内提交赛事总结报告,半个月内将赛事有关资料整理移交给采购单位(电子版和纸质版资料),制作资料汇编。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备丰富的赛事活动组织经验;

  (三)以上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四)供应商参与此次采购项目前三年内(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五、警示条款: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权对所有响应供应商投递的响应文件中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选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且三年内禁止参与本单位采购活动的风险。

  六、答疑事项:2021年12月6日9时前凡有任何疑问的,请径向我单位咨询,逾期不予受理。

  七、采购文件递交时间:所有文件应于2021年12月6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交到我单位,邮件以寄出邮戳为准。

  八、评审时间和地点:

  定于2021年12月6日16时 (北京时间)起,在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公共服务平台6楼进行评审。

  九、如果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公共服务平台6楼660室;

  邮政编码:518107;

  咨询电话:0755-23199693。

  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2月3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