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日期:2020年 08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二、选调条件

  (一)我市党政机关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试用期满已转正定级,脱离保密期,未受限于其他任职年限或单位内部管理规定;

  (二)综合管理类公务员要求现任职务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8日),我市行政执法类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报考须符合深圳市公务员分类管理交流转任有关条件规定;

  (三)中共党员;

  (四)身体健康;

  (五)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六)同时符合本公告及《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未满试用期、未进行公务员登记的;

  2.在受处分期间以及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5.有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报名咨询电话:0755-88212763。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考生请将以下材料发至指定的电子邮箱,邮箱地址:jwjwbgs@szgm.gov.cn。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及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身份证、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登记表、现职务任免文件等材料的扫描件(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须本人签字)扫描件(附件3);

  4.《公务员(含参公)身份承诺书》(须本人签字)扫描件(附件4);

  5.本人近三年起草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发表的文稿2篇(如有请提供);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有请提供);

  7.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报名者应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取消选调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进行书面资格审查,并通过短信或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资格审查情况,告知具体的笔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考试形式包括笔试、面试(请报考者保持手机联络畅通并请关注相关公告)。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我委进行资格复审,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五)研究确定选调人选

  综合考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相关资格、工作经历、年龄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20年8月28日。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证书、资质或工作经历的,必须在此之前获得(只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视为不符合要求)。

  (二)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

  (三)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1.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2.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4.公务员(含参公)身份承诺书

  5.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

  2020年8月28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