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开招聘一般专干体检及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2年 12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开招聘一般专干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进入体检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二)体检要求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自发布体检通知之日起自行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体检中心(光明区华夏路东39号)进行体检或深圳市内任意一家三甲医院参加体检(疫情原因,深圳市外考生可前往所在地的任意一家地市级三甲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报告在资格复审时一并提交。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凡有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不予聘用。

  4.体检费用自理。

  三、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2年12月12日-12月23日

  (二)复审材料

  1.提交报名所需全套附件材料。

  2.体检报告。

  注:以上材料复审阶段提交彩色扫描件,发送至指定政务邮箱:rsjck@mail.amr.sz.gov.cn;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报考岗位编码+姓名”(如SCJGJ202201+张三),原件须在入职前提交,若发现提交材料虚假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注意事项

  获得复审资格的考生务必在指定复审时间参加复审,不按时参加复审或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可按程序进行递补。

  附件: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开招聘一般类岗位专干入围体检及复审人员名单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

2022年12月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