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2023年第二批特聘岗位体检及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3年 05月 22日    信息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

字号: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2023年第二批特聘岗位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及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入围体检的人员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自行前往深圳市内任意一家三甲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或不按要求参加体检、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不予聘用。

  三、资格复审

  1.2023年5月29日前携带体检报告及报名资料(验原件,交复印件)前往我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地点:光明区土地储备大厦214办公室;复审时间:9:30-11:30,14:30-17:30;联系人:廖小姐;联系电话:88219632。

  2.获得复审资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复审,不按时参加复审者或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2023年第二批特聘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

  2023年5月2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