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2020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日期:2020年 11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2020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深圳市光明区2020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现将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此次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拟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详见《深圳市光明区2020年10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23日(报考光明街道的考生)

  2020年11月24日(报考凤凰街道的考生)

  2020年11月25日(报考新湖街道的考生)

  2020年11月26日(报考马田街道的考生)

  2020年11月27日(报考公明街道的考生)

  2020年11月30日(报考玉塘街道的考生)

  (二)体检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体检科,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松白路4253号。

  (三)体检程序

  1.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前到达指定体检地点签到(签到时需按指模),并领取体检表。

  2.考生按要求填写表格,交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到交费处缴费,费用自理。缴费后,考生按体检安排逐项进行检查。

  3.全部项目检查完后,考生到体检科前台审核交表。

  三、注意事项

  (一)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无特殊情况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录用资格。

  (二)若有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则相应岗位体检人员按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三)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录用资格。

  (四)未进行抽血及彩超不能进食早餐。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结果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各街道考务咨询电话见附件2。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