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批专辅人员体检及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2年 06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新湖街道办

字号:

  新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批专辅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及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及《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批专辅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由新湖街道办事处按拟招聘岗位人数确定进入体检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批专辅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要求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自发布体检通知之日起自行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参加体检。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需取得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需医师签字同意体检合格及体检公章),体检报告在资格复审时一并提交。

  2.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凡有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不予聘用。

  4.体检费用自理。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一)复审材料

  提交报名所需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及体检报告进行复审。

  (二)注意事项

  获得复审资格的考生务必于指定复审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复审者或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批专辅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29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