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宏彬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时表示,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日期:2020年 07月 30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7月29日上午,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赠送慰问物资,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王宏彬表示,光明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切实为官兵解决“后路、后院、后代”问题。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光明区领导刘桂林等出席活动。

  王宏彬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深圳警备区的有力支持下,光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总牵引,全面推进《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目标任务落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发生后,光明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总体上取得了阶段性的“双胜利”。这一过程中,驻区官兵、民兵和退役军人第一时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战斗,给予了光明区强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光明人民群众衷心拥护和爱戴。

  王宏彬对深圳警备区在关心和支持光明建设发展、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并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一直以来,光明非常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并且尽最大的努力减少官兵后顾之忧,积极主动为部队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光明正在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全面加强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力量的配备,推进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接下来,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各类拥军活动,妥善安置专业复员退伍军人,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各项优属工作,切实为官兵解决“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常清华表示,光明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力实现了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为下一步的大建设大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一直以来,光明区拥军优属工作都做得很扎实,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希望光明区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