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胜到新湖街道调研时勉励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将中心城区意识和标准融入工作各方面

日期:2021年 0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胜率队到新湖街道调研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刘胜充分肯定新湖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不断赶超奔跑、追求卓越,在打造高质量、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过程中体现新湖的担当作为。区领导绳万青、刘桂林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刘胜一行首先来到光明中心区楼村利益统筹项目指挥部,查看重点项目图纸,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大家一定要有斗争精神、有韧劲,越干越有信心,把这个片区建设好,给居民一个满意的交代。”刘胜对光明中心片区楼村利益统筹项目目前的工作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楼村社区具有优越的基础条件,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各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定目标,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让规划描绘的蓝图尽快变为现实,让片区价值得以体现,真正让广大居民获利。

  随后,刘胜一行来到圳美社区新永丰工业园,听取光明云谷片区23条道路和智慧公园进度情况汇报。刘胜指出,街道要自加压力,列出工作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征收进度,以最大的决心把路打通、把公园建起来,全面提升辖区环境,让居民尽快感受到变化。刘胜还调研了新永丰工业园党群综合体有关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胜对新湖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光明行政区成立两年来,新湖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激情燃烧,啃下了很多“硬骨头”,成为了光明区的一面旗帜。新湖街道作为光明科学城的核心区,希望新湖街道珍惜这份荣誉,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把中心城区的意识和标准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赶超奔跑、追求卓越,在打造高质量、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过程中体现新湖的担当作为。

  刘胜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将其与街道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业务中磨炼,不断提升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把发展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让居民看变化、得实惠、有希望。要以斗争精神完成好各重大项目涉及的任务,持续做好环境提升工作,拓展产业空间,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位,营造与光明科学城的目标定位相契合的辖区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风险研判,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