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公告

未来一周多降水

日期:2020年 07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天气实况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我市出现分散阵雨,最大雨量15.3毫米(沙井街道共和站);早晨最低气温27-29℃;吹和缓的东南风 白天最高气温34-35℃,中北部最高气温35℃以上;相对湿度60%-90%;能见度普遍在10公里以上。目前全市(含深汕)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天气预测
       #未来一周多降水#29日多云间晴天,有短时雷雨,气温28-33℃,中北部最高气温35-36℃,高温黄色预警继续生效;30-31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7-8级短时大风,高温天气缓解;8月1-2日有雷阵雨,局部大雨;3-4日多云有阵雨。
       关注与建议
       29日请注意防暑降温并注意防范局地短时雷雨,30日起注意防御降水带来的各种影响。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