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公告

今明两天仍有局部暴雨

日期:2020年 09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天气实况
  14日夜间至15日白天,我市中西部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光明区马田街道后底坑水库站为104.6毫米;早晨最低气温26-27℃,最高气温30-32℃;东南风3级,高地、沿海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80%-100%。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20公里。
  天气预测
  明天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雨时阵风6=7级;26-31℃;东风3级;相对湿度65%-95%。17日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雨时阵风6-7级;18-20日有大雨局部暴雨,沿海和高地阵风7-8级。
  关注与建议
  1、做好对大风、短时强降水、雷暴的提示。 2、对上下学(班)高峰期雷雨,做好重点时段服务。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