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光明科学城 扬帆新征程

光明科学城2023年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开幕 专家交流探讨智能制造发展

日期:2023年 06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17日上午,“归·家”——“筑梦光明 智创未来”光明科学城2023年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光明区天安云谷学术报告厅开幕。区领导杨莉、毛咏梅、席卫忠出席活动。

  杨莉在致辞中表示,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兼备。“天时”层面,24个重大科技创新载体相继落地,累计投入将达千亿元。光明建区五年来已实实在在承担起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的使命和担当。“地利”方面,科技与田园、诗和远方在光明实现了完美结合。光明的区位优势、城市建设都为企业和人才落地生根,创造了良好的天然景观和人文环境。“人和”层面,光明区政企“双向奔赴”,共生共促。区委统战部及行业协会将持续在解读政策、创造机遇等方面做好服务,让更多企业在光明落地开花。

  活动现场举行光明区智能制造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光明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新晋理事会成员、正式会员授牌仪式,光明区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对产业数字化应用场景、大湾区智能传感新型产业社区项目、“工业4.0与智能制造”、柔性界面机器人的基础及前景等内容进行分享。现场还设置金融对接及行业交流环节,智能制造企业家在活动中深入交流探讨,获得合作良机。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