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光明科学城 扬帆新征程

让文体设施建设随科学城发展起舞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光明文化体育旅游工作情况

日期:2023年 07月 1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7月1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率队来到光明区调研文化体育旅游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陪同调研。

  曾相莱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国际美术馆(暂定名)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展。该项目位于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南侧,目前正在推进土石方工程施工。随后,一行人来到光明国际马术中心选址。该项目选址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内,正在开展可研、设计、用地规划调整、土地整备等前期工作。一行人还经大顶岭绿道,前往虹桥公园调研“一轴三区”整体规划结构,一轴即虹桥,三区分别为入口区、碧湖运动区和森林运动区。“光明区文体设施越来越完善,滑板、马术等时尚、新鲜的项目越来越多。”调研人员纷纷点赞光明区近年来文体旅游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吴志伟和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光明区文化体育旅游相关工作情况。曾相莱表示,随着产业结构升级,光明区文体旅游市场主体也会随之变化,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要作相应提升;随着人员结构的调整,光明区的公共文化服务也要迈向新台阶;随着城市空间结构的变化,光明区的文体配套设施也要高标准规划建设,适应光明科学城发展步伐。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