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光明“两会”进行时

光明区政协一届二十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 04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19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主持召开区政协一届二十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郭峰、王中伟、刘晓鹏、赵杰、毛咏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各组学习有关精神等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组讨论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组讨论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上指出,从各组的汇报情况来看,委员们已掌握相关文件精神,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大会秘书处将汇总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报有关部门参考。

会议要求,区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光明区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贡献光明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