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技能培训进社区,光明街道居民get新技能!

日期:2021年 07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融媒

字号:

  4月12日,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在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五天的“粤菜师傅”中式面点师培训。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面点师,教学内容涵盖了16种菜品学习,预计培训居民175人次。

  活动现场,学员们积极参与制作,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从最基本的和面、揉面技巧学起,逐渐提高技能水平,学习制作花样更多、口感更丰富的中式面点。

  此次培训重点组织了辖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归侨侨眷等重点人群参加,通过培训帮助他们提升就业能力,增强他们的信心,拓宽他们创业就业渠道。

  本次中式面点技能培训的开展标志着光明街道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全面启动。后续,光明街道将举办“南粤家政”母婴护理、居家服务、医疗护理及电工、美妆等多种类技能培训,为居民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