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 > 信息快报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听证事项目录、实施后评估事项目录(修订稿)的通知

日期:2019年 10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光明区2019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及听证事项目录的制定和发布工作,根据中共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修订后《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实施后评估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工作实际及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重大行政决策指标在深圳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占18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履行重大行政决策及听证的法定程序。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8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