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投资动态

企业买复工复产保险,光明区政府补贴50%

日期:2020年 03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3日,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光明区金融工作局)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印发《光明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险补贴申请操作指引》,详细规定了辖区企业购买复工复产保险补贴的具体流程,符合条件的光明区企业,政府将补贴50%保费。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不少企业面对复工复产还心存担忧:一旦有员工感染,企业可能难以承受停工停产等后续风险和经济损失。此时,企业如能及时购买复工复产相关保险产品,就可转移风险,很大程度上减少因疫情导致的经济损失。

  鉴于此,光明区于2月26日推出《光明区“满员满产”惠企4条》,鼓励“满员满产”的企业购买复工复产保险。在此基础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出台上述操作指引,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及时的金融政策支持。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