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振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7月 2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振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邦智能”)成立于1999年7月,注册资本为8220万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主要从事智能控制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及销售,搭建了基于变频控制技术、精确温控技术、电源控制技术、智能物联技术为主的四大核心技术平台,在变频控制、汽车电子、温控器、人机交互、智能物联、静电除尘、智能制造等重要领域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振邦智能于2020年12月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003028)。

  二、科研能力

  振邦智能累计申请专利92项,其中发明专利56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

  三、行业情况

  2014年,经深圳市企业创新记录审定委员会审定,振邦智能被评为“国内同行首创弧面触摸智能咖啡机控制器”“国内同行首创并唯一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智能车载冰箱控制器”“智能变频冰箱控制器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同行第一”。2016年,振邦智能“冰箱变频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项目通过深圳市政府批准。2018年,振邦智能研发中心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嵌入式控制系统及电机变频控制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