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光明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卫生健康领域直达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1年 04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区卫生健康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区疾控中心: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卫生健康领域直达资金的通知》(深财社〔2021〕1号)的要求,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21年中央财政卫生健康领域直达资金合计1875.37万元。已由区本级财力提前足额安排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的项目,请你单位按智慧财政系统的操作规程办理变更有关项目预算金额的手续。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财预便〔2020〕276号)、《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预〔2020〕56号)及相关管理文件要求使用资金,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对照上级文件规定的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和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特此通知。

  光明区财政局

  2021年1月5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