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信息

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已启动

日期:2021年 11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2021年新开工1500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相关工作部署,光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期启动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

  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光明街道光明大道东侧、牛山路西侧、华夏路北侧,紧邻光明新村、和润家园以及万悦山城市更新项目。项目用地面积16896.5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是政府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重要体现,完善了光明区公共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了光明区的城市品质和城市魅力,进一步将光明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创的优质生活圈。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