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住房服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认购资格终审结果的通告

日期:2024年 03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字号:

  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的认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已于2024年3月15日结束。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受理了2户认购申请家庭提出的异议申请,并进行了复核,现将认购资格终审结果通告如下:

  一、经复核,异议不成立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户,异议成立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户。

  二、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2082户(名单详见附件1-7)。

  三、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将通过公证摇号方式,分别确定两房户型第一队列、第二队列、第三队列及三房户型第一队列、第二队列、第三队列、第四队列的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高层次人才及高精尖缺人才)的选房顺序号。

  特此通告。

  附件:1.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第一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2.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第二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3.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两房户型第三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4.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一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5.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二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6.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三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7.认购悦见公园里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四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4年3月18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