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提供高效贴心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年 03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6日,区政协主席陈秋明带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亚能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亚能帝迈医疗器械联合生产用地项目施工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项目遇到的困难。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项目以医疗器械生产、研发为核心,预计全部建成后将在未来10年内形成累计产值近百亿产业规模的潜力,创造数千个高端就业岗位。作为国内重要的生物及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地,光明区在发展生物及生命健康产业方面,具备人才储备充足、供应链体系完善、市场潜力巨大等优势。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生物医疗器械企业集聚,形成巨大的规模效应和产业带动效应,实现光明区生物及生命健康产业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目前,该项目基坑支护和地下土方开挖及工程桩已经施工完成,周边路网、供电、供水、排水等主要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主体施工阶段大致完成45%。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相关手续办理、优化园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等事宜,陈秋明组织区发改、工信等部门一一回应问题,共商解决方案。当天,一行人还对项目以及周边道路情况进行实地勘察。

  陈秋明指出,区有关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主动沟通,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第一时间帮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贴心的服务,多措并举优化光明区营商环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