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部署2024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实施新一轮“揭榜挂帅”项目

日期:2024年 03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7日,光明区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揭榜挂帅”短片。区领导为6个街道颁发2024年文明城市创建“揭榜挂帅”项目责任状,区文明办作了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并部署2024年工作,各相关单位、街道作了交流分享。据了解,过去一年,光明区各街道优机制、抓落实、补短板、出亮点,集中人力物力、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六大“揭榜挂帅”项目落实落地,取得良好成效。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今年光明区将继续实施新一轮的“揭榜挂帅”项目,聚焦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短板弱项实施“靶向”攻坚,不断累积提升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成效。

  吴志伟表示,2023年全区各相关单位、街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年四个季度市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成绩均为优秀一档。接下来,要持续深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显示度和辐射力。要做好群众工作,更加关心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难事,让市民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来的实惠。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