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部署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 奋力打造健康深圳“光明样板”

日期:2024年 03月 2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2日下午,2024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医产学研融合发展合力,全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医疗卫生新高地。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光明区2024年“激发新动能 夺取新胜利 塑造新优势”高质量发展十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听取了卫生健康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总体思路,动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全区医产学研各方代表作交流发言。

  姚高科对光明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光明区肩负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光荣使命,提出了打造医疗卫生新高地的任务目标,卫生健康系统作为责任主体,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区卫生健康队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正确方向;继续聚焦“病有良医”,奋力打造健康深圳“光明样板”;加强医产学研联动,凝聚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合力;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