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工作

日期:2022年 06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0628.png 

区委常委会会议现场。

  6月27日下午,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送审稿)》,专题研究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区政协主席郭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突出问题导向,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大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集中整治。要从源头着手,强化权力制约,做深做实以案促改,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约束、不想腐的思想优势融为一体,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听取了光明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等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咬紧牙关不放松,按上级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好核酸检测工作。谨小慎微,加强复盘反思,查找风险漏洞,盯紧重点,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制机制。严阵以待,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值班值守,全链条全过程织密疫情防控网。

  会议强调,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抓牢安全生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相关部门要针对上半年和全年经济运行情况,做好全面、系统、深入的梳理和分析,持续巩固优势,尽快弥补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