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提醒!请到过光明区这些场所的居民立即报备!

日期:2022年 11月 26日    信息来源: 深圳光明

字号:

关于报备涉疫行程的通知

亲爱的居民朋友:

  近日,我市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先后到访过光明区相关场所。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以下时间点到访过相关场所的居民进行申报。

  11月25日08:40-11:40、12:30-19:40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英唐科技产业园。

  11月25日07:50-08:40 原味汤粉王(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园路创科达激光产业园东南门旁)。

  11月25日11:40-12:30 食创餐厅(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园路创科达激光产业园东南门东北50米)。

  请到过以上场所的人员

  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行报备


图片


  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