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光明区领导率队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及检查安全生产活动

日期:2021年 12月 3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2月3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带队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走流程、大自查、大演练”疫情防控及检查安全生产活动,对区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检查,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做实做细人文关怀,让所有被隔离人员过一个温暖、安心的节日。区有关部门、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姚高科一行来到公明街道宝明城酒店集中隔离点,对视频监控室、办公区、清洁区、送餐区、物资保障区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翻看工作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该集中隔离点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据了解,该集中隔离点设立了工作专班,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所有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长时间奋战在防控一线,全天候保障被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收获了被隔离人员的广泛认可和赞扬。

姚高科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仍然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做实做细人文关怀,让被隔离人员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度过隔离期,全程感受到耐心、细心的服务。元旦将至,要精心准备有关物资,让被隔离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区有关部门、街道和社区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