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紧急通知!进入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日期:2022年 01月 10日    信息来源: 深圳市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各位办事群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自1月10日起实施提级防疫管理,具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前来光明区各级行政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绿色健康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健康码显示异常、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二、建议并提倡群众和企业以全网办、秒办、邮政办等非接触性方式办理业务,尽量减少出行和聚集。

  申请材料邮寄地址:深圳市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

  三、如确需前往大厅现场办事的,请提前网上预约,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的滞留时间。通过“i深圳”APP光明门户、“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可预约光明区各级行政服务大厅相关业务。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i深圳”APP光明门户预约方式

  手机下载并登录“i深圳”APP,通过首页定位跳转引导进入光明区门户(需打开手机定位功能),或在APP首页点击【区级服务】→【光明区】,在门户主页选择【办事预约】→ 选择服务大厅 →【在线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和预约时段后即可提交预约。

1.jpg    2.jpg3.jpg    4.jpg

  “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预约方式

  微信搜索并登录“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点击左上角进入【区以下行政服务大厅】列表→【光明区】→【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在线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和预约时段后即可提交预约。

5.jpg    已编辑图片 7.jpg    已编辑图片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并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及时发布通告。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1月9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