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副区长姚高科同志主持召开左岸科技公园工作进展汇报会

日期:2020年 04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18日上午,高科同志在光明土地储备大厦511报告厅主持召开左岸科技公园工作进展汇报会,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署长张鹏同志、副署长郑华玉同志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学城开发建设署汇报了左岸科技公园展馆首期展和项目运营管理研究工作进展情况。高科同志充分肯定了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关于左岸科技公园项目的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左岸科技公园是茅洲河碧道的重要景观节点,要高标准打造公园展馆的首期展,请科学城开发建设署深化研究,尽快形成详尽的工作方案。

  左岸科技公园是茅洲河碧道光明试点段建设项目中的一个重点核心景观提升项目,位于公明北环大道的“科技智谷”区域,该片区计划打造为产业升级的科技智谷功能区,设计定位为一个集科技展览、生态体验、运动休闲、社区聚会于一体的复合型公园,致力打造成为智慧水畔、乐活趣园,创造一个具有高科技服务的智慧体验专属地,项目内设计有展馆、廊桥等设施,计划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对市民开放。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