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召开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学习交流会议

日期:2020年 03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更好地发挥统筹协调职能,提高解决项目建设前期及过程中存在问题的能力和效率,促进光明科学城建设项目高效开发建设,2020年3月6日上午,光明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召开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署长张鹏同志主持,署全体工作人员参会,重点片区部分重大项目负责人参与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对“深圳90”的相关实施背景、房建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及相关实务进行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对审批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具体的案例分析,并结合日常跟进项目存在的一些难点痛点,共同交流研讨解决的最佳方法和途径。

  张鹏同志指出,本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交流学习会,是本年度署内第一场业务学习会,接下来要形成常规学习活动。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提高站位、积极参与,时刻保持主动学习的态度和热情,认真钻研并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