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张鹏署长一行与大科学装置相关专家座谈

日期:2020年 05月 0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4日下午,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署长张鹏一行先后与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及中山大学的大科学装置相关专家座谈,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副署长郑华玉、规划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鹏署长一行先后与南方科技大学杨学明院士、合成生物设施工程部主任罗巍及相关科研人员、中山大学重大平台处主管黄孚座谈。专家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科学装置的概念、发展历程、工作原理、在国际上的影响及应用领域等,并展示了大科学装置3D模型效果图,参加座谈人员共同观看了大科学装置短视频介绍及相关材料,并就大科学装置关联产业发展情况、可以通过形象化手段展示的内容及具体的展示方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我署工作人员对大科学装置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后续我署通过模型、视频等形式准确、形象地展现大科学装置相关内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南方科技大学杨学明院士座谈现场与中科院先进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罗巍主任及相关科研人员座谈现场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