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光明分会场正式开幕

日期:2020年 11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27日晚上,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虹桥公园举行“与光同行,明媚人生”为主题的2020年深圳市公园文化季光明分会场盛大开幕仪式。区领导李世清、张清明、陈佩群出席此次活动。区教育局、区水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建筑工务署、光明街道、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光明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仪式献礼一场规格高、阵容强的文艺汇演,共出演了9个节目,别具格局和特色。其中,由深圳本土民歌手带队穿着56个民族服装的演员们,共唱共演《爱我中华》,点燃现场热烈的气氛;《拥抱光明》这首为光明区所作的歌,优美的旋律、明媚的情景动作,表达出大美光明的建设历程和如画美景;原创歌曲《小康您好!》,展现出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之年,在小康路上一个人都不能少,表达中国人民历经沧桑实现梦想一起奔小康的决心与喜悦之情,也夹杂着光明群众力争上游、努力建设的决心;女子武术全能冠军、深大体育教师沈莉带领光明区学生一起表演的拳术,深圳皇家亲子礼仪学院现场表演的茶艺以及京剧表演,都让我们看到了国粹的精华,家国情怀油然而生。一刚一柔,一动一静,这些都给现场市民群众带来别样的文化熏陶。

  本次开幕仪式节目紧紧贴合主题,形式多样,将公园服务和创新文化相结合,以独具特色的、高水平的公园文化活动给市民群众带来别样的“光明”之旅。2020深圳市公园文化季光明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时隆重拉开了此次公园文化季的序幕,一系列精彩活动(共四场活动,每个周末举办)将会接踵而来。

  此次活动由深圳广电集团具体承办,开幕式期间由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栏目现场连线采访,并在壹深圳平台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130余万,获得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3.jpg1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