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李晗同志主持召开光明区生活垃圾分类第十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 04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30日下午,李晗同志在局1211会议室,主持召开光明区生活垃圾分类第十次工作推进会,执法监督科、垃圾分类处置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分管领导、市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垃圾分类处置中心主要负责人通报了3月份各街道住宅区分类点升级改造项目、督导工作、大厨余收运处理、智慧监管、12类场所全覆盖等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垃圾分类下一步工作。执法监督科负责人通报了3月份各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查处整治情况,并解释垃圾分类执法绩效考核方式。随后,各街道分别反映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并与在座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李晗同志对会上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思想高度重视。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是政府一把手工程。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区领导对垃圾分类工作最新指示要求。

  二、做好经费保障。我局已请示区领导,本周内将工作经费请示文件上区政府会议审议。

  三、抓住问题关键。各街道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抓好垃圾分类问题关键点和关键环节,做好12类场所全覆盖及督导、宣传工作。

  四、加快设施升级改造。各街道要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城中村集中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倒排工期,尽快设计、招标、施工,确保6月底前完成。

1.jpg2.jpg3.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