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市派驻光明疫情防控恢复指导服务组到光明区财政局指导交流

日期:2020年 07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7月3日,市派驻光明疫情防控恢复指导服务组到区财政局指导交流,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标鹏同志对市派驻光明疫情防控恢复指导服务组给予光明财政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服务组介绍了区财政局基本情况、2019年光明区财政收支基本情况、2020年预算收支执行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和疫后恢复资金保障等情况,同时也提出希望市级各部门在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特殊优惠政策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光明区的倾斜与支持。

  服务组组长邓广同志充分肯定了区财政局统筹推进光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将新冠疫情防控等相关资金的使用监管和绩效评价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财政资金用到实处、用出效益;二是创新预算编制工作思路,压实各街道各部门在预算编制、执行、绩效管理过程中的主体责任,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三是立足于光明科学城建设和光明生态示范区定位,开拓思路,创新思维,更加积极有效地发挥财政部门在光明大建设、大发展中的作用。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