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关于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0年 05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光明区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工作部署,我街道办负责开展辖区内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工作。为确保本次安置房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实施,成立凤凰街道办事处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并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本次安置房分配相关的统筹、指导和协调工作。

  凤凰街道办事处第一批安置房房源为光明新村,分配对象为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项目的相关安置户,且须在2019年10月31日(含2019年10月31日)前与凤凰街道办事处正式签订《补偿安置协议》或《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按照先签约先选房、光明新村享有一套安置房及安置房总面积不得超出协议约定的安置面积的原则,确定相关安置户的选房顺序、选房时间和选房面积组。符合安置条件的安置户在安置房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现场选房,并采用5选1抽签选房的方式。选房结束后,将根据安置户实际选择的安置房面积进行差额结算和安置补助费结算,并根据《选房确认书》和《结算通知书》签订《安置房产权转让合同》及办理入伙手续。

  各安置对象如有异议或认为有遗漏的,可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应的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等相关资料到凤凰街道办事处咨询或提交书面反馈意见,逾期则视为无异议。

  咨询地点:凤凰街道办事处第二办公区115室

  咨询电话:(0755)23190937

  咨询时间:2020年5月29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凤凰街道办事处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名单和顺序

  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29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