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赴光明区开展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0年 12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效能,加强沟通联络,了解光明区落实统计工作制度、开展调查业务、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一级调研员林金灿同志带队一行4人于12月10日来我区开展调研座谈会。副区长姚高科同志出席座谈,区统计局局长汪隽同志,二级调研员张敏敬同志陪同。一是市调查队就我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配合深圳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深府办函〔2020〕93号)(以下简称《通知》)情况、统计调查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二是我区就《通知》的贯彻落实、区级财政支持、依法统计、统计调查制度建设、2021年工作计划、问题及建议等情况进行汇报;三是双方结合我区实际发掘统计调查工作特色及重点,强调对未来的光明区住户调查工作要有预见性,并提前做好月度劳动力调查扩样的准备工作。姚高科同志指出,光明区发展日新月异,统计调查工作要提前做好预判;加强联系,做好经济政策、产业政策、人员发展等方面的统计分析,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和百姓民生。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就统计调查领域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统计调查工作服务水平,理顺了工作要点和方向,为下一步开展统计调查工作打好基础。

1215调查队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赴光明区开展调研座谈会.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