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及风险评估会

日期:2020年 12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光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期。为确保《深圳市光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的合法性、合规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我局于12月22日下午2:30召开了光明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及风险评估会。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玲、挂职领导叶常青、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干部黄小金以及11位来自科技、交通、生态、城市规划、法律、教育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张玲主持。张玲同志就专家咨询论证及风险评估会的召开背景、目的,以及《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展等做了介绍。会上,各位专家结合各自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光明的发展阶段和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发展格局中的位置对光明区“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充分论证和风险评估,并提出宝贵意见。张玲同志表示,我们会将专家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将各位专家、嘉宾的智慧凝结成光明区未来五年的发展策略,为光明区的高质量发展画好蓝图。

挂网1.jpg挂网22.jpg

分享到:
footer